绿茵盛宴——校研究生足球赛激烈开战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202

                          绿茵盛宴——校研究生足球赛激烈开战

    10月27日下午,2012年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足球赛的大幕开启。
    下午一点,在国定路校区体育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场小组赛同时开始。分别是财经研究所对阵法学,以及公共经济管理学院对阵会计学院。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法学院以6:0的大比分完胜财经研究所,会计学院以3:1力压公共经济管理。
随后,两点三十分,另外两场小组赛赛,根之队对阵信息管理和工程学院,以及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阵人文统计联队,也激烈开打。根之队(博士队)同样以6:0的大比分轻取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以3:0力克人文统计联队。
   “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没有发挥好,结果有点令人失望,当然,对手是只出色的球队”,赛后,人文统计联队的李进修同学说,“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下场比赛我们会尽力一搏!”
    校研究生会体育部的钱文同学表示:“作为赛事的主办方,看到各个学院的绿茵健将在场上奋力拼搏,比赛精彩激烈,内心非常满足。”他还强调,“比赛结果其实已经不再重要,以球会友让财大研究生的生活丰富多彩才是此次比赛的最终目的。”
研究生足球比赛作为上海财经大学的传统比赛项目不仅提高了新生的体育锻炼热情,还给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合作互助的这样一个平台。在足球比赛中球员们可以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展现精湛球技;观看足球比赛的同学们也
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赛事,为自己的院系加油呐喊,感受到集体荣誉感的力量。
    11月3日和6日还将分别进行三场小组赛,半决赛初定于11月17日举行,胜者则将在11月24日展开巅峰对决。

绿茵场上研究生足球赛分外激烈